iPhone 14要来了!外媒:苹果预计9月7日发布⚡新Apple Watch和iPad也会登场!


万众期待的 iPhone 14 系列要来了!

 

 

根据《Bloomberg》报道,苹果计划于9月7日发布 iPhone 14 系列,新产品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发布会内容,这表明 2022 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仍会在线上举行,同时现场会邀请部分媒体参加。据悉苹果已经通知零售店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品发布做准备,代表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可能会在9月16日开始销售。

 

本次秋季发布会,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 iPhone 14‌ 机型,分别是6.1吋 iPhone 14‌、6.7吋 iPhone 14‌ Max、6.1吋 iPhone 14 Pro‌ 和6.7吋 iPhone 14 Pro‌ Max。

 

此外,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以及新款iPad也有机会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销量不佳,苹果这次可能不会再发布 iPhone mini 的型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