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去做“代购”也是假的⚡竟是被骗去台湾→柬埔寨沦为“猪仔”!


千方百计骗你去柬埔寨当“猪仔”!

 

有一名槟城北海的网友揭露,其女友人误信“代购骗局”,谎称到台湾代购,实际上却转运到柬埔寨当“猪仔”!

 

据《中国报》报导,这名网友指出,其女友人(约20岁)是于本月在社交媒体看到招聘广告,内容是招聘有兴趣者飞赴台湾做代购工作5天,有超过3000令吉的工资,还包旅程的机票及住宿费用。

 

 

友人信以为真,相约了另一名新加坡女性朋友一起接该份“代购”工作。

 

她们本月15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会合,一起飞赴柬埔寨。抵达柬埔寨后,先在当地隔离3天,但随后被以“飞台湾的机票暂时有问题”为理由,再被诈骗集团转移到位于当地的宿舍。

 

随后,女网友接到友人的求救信息,指她们已确认被骗,目前相信被囚禁在柬埔寨当“猪仔”从事不法活动。

 

据了解,这些无良的诈骗集团特意购买了2张机票,一张是从马来西亚飞赴柬埔寨,另一张则是从柬埔寨飞赴台湾,行程是先飞到柬埔寨后,再转机飞往台湾,才让受害者没想到竟是一个骗局。过程中,集团的招聘广告提供了逼真的公司名字、代购照片和网站链接,以致多人受骗。

 

女网友透露,“友人只打了一通电话给我,我和她家人现在也不敢打电话过去”,希望有人可以协助将友人平安带回国,也希望不会再有人上当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