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Pangkor岛!5岁男童在海滩玩水时,被“夺命水母”螫伤⚡送诊所后不治身亡!


大家去海滩玩水要小心了!

霹雳州邦咯岛发生男童遭水母螫死事件!!

 

图/tourismmanjung.blogspot.com

 

综合媒体报道,一名 5 岁法国男童在 Teluk Nipah 海滩游泳时突发出惨叫。当他被好心人士抬上岸边,才发现原来是遭水母螫伤,不省人事。

 

此事发生在周一傍晚 6 点 45 分,男童被紧急送往健康诊所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Manjung 警区主任 Nor Omar Sappi 表示, 邦咯警察局于8月15日晚上7时28分左右,接到了邦咯政府诊所工作人员的来电,指有一名年约5岁的法国男童疑遭水母螫伤不治。

 

“男童腹部及左手和左腿上,有被水母螫伤的痕迹,医务人员也宣布男孩的死亡。”

 

警方透露,男童是跟随家人邦咯岛来渡假,并指其遗体将送往医院进行剖验。目前警方已列猝毙案处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