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孝好爸爸❤ 这名父亲为爱女⚡甘愿当保安:“女儿去哪,他跟着换工到哪!”


令人羡慕的父爱!一名大马父亲在退休后,选择当保安的工作,只为了跟随女儿成长脚步。

 

从闺女小时候,就在她的学校当保安员,如今女儿长大了,父亲再到她工作的商场继续当保安,形影不离。

 

相关视频:点我啦!

@kamkocamDulu masa adek sekolah menengah, ayh jd security kt sekolah tu. Pastu masa adek buat part time kje The Store, ayh jd security kt situ pulak. Masa adek praktikal, ayh jd pulak security kt tmpat tu. Kalau pnah tengok cte papadom, haa sebijik mcm tu. hahahaha!♬ Cinta Terakhirku – Bagas Ran

 

 

据《中国报》报导,来自新山Kuala Pulai的网民,日前在Tik Tok分享一段影片,透露其最小的妹妹告知父亲,自己结婚一年后,怀上首个孩子的消息。

 

“父亲听了后,得知自己将成为外公,开心落泪。”

 

图/mstar

 

这名网民表示,父亲育有2儿2女,而妹妹是最疼爱的孩子,更甘愿成为女儿背后的影子,不管女儿走到哪里,暗中保护。从妹妹上学到上班,父亲都跟随着女儿的脚步,在附近地点做保安员。

 

据报导,网络媒体“mStar”访问该网民指出,父亲早前在马电讯(Telekom)工作,很早就退休,当时妹妹仍在学校上课。

 

父亲退休后,就到妹妹就读的学校当保安员,当妹妹毕业后,到住家附近的环球购物中心(The Store)上班,父亲也到该公司当保安员。

 

随后,妹妹在市政局工作,父亲也想到那里求职。妹妹早前也曾在一家超市中上班,父亲无法担任该超市的保安员,但他当时每日都到超市探工。

 

图/mstar

 

“当时家人问父亲去了哪里,父亲说他到超市买东西,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想见妹妹。”

 

他指出,虽然看起来更疼爱妹妹,不过父亲对所有孩子都给予相同的关爱。不过父亲已老了,不如当年强壮,现在患有肾病、糖尿病及高血压,每周还需进行3次血液透析。

 

无论如何,祝福这位父亲能恢复健康,继续和孩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