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II》区明妙私底下IG照超级索!纯情脸蛋魔鬼身材让网民秒陷恋爱!


TVB重头剧《白色强人II》中,“换肺”故事的三大主角之一区明妙让人眼前一亮。

 

 

区明妙在该剧中饰演患有肺静脉闭塞症的病患罗笑娴,急需动手术换肺保命。虽然罗笑娴的大哥罗永昌符合捐赠资格,但因手术风险和妻子压力而不愿捐肺,将责任推给二哥,三人因此闹得不愉快。

 

 

观众注意到,饰演罗笑娴的区明妙除了样貌讨好外,演技也有大跃进。此次演濒死边缘的病重病人同样入戏,尤其致电哭求哥哥换肺、或是向医生们投以无助、不想死、哀怨的眼神均是令人心疼。

 

 

相信喜欢看TVB医疗剧的观众,对她的演出也不陌生,去年播出的《星空下的仁医》里,她饰演的病患“Omega”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

 

 

区明妙加入无线后,参演过TVB不少剧集,她也因剧人气急升,Instagram追踪人数突破十万,前几日她也晒了一张三点式泳装照回馈粉丝。

 

 

没想到区明妙私底下的照片如此漂亮,网民们看到青春洋溢同时又性感火辣的照片,立马心心眼:区明妙好索啊❤

 

更多美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