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生完女儿被家婆逼赚钱养家!“猪队友”老公完全没帮忙⚡人妻做完月子秒离婚!


从古至今,婆媳相处是每个世代都会遇到的问题,夹在妈妈和老婆之间的老公一定要懂得处理。

 

根据中媒报道,中国一名年轻人妻,就选择用坐完月子秒离婚的方式,来回应冷落她的婆婆与毫无作为的老公,女子更辣呛:“遇到挑事的婆婆,为什幺是要我忍?”

 

该女子来自河北唐山,不满婆婆在她剖腹产生下女儿后,要求她赚钱养家却又拒绝照顾孙女,等于自己一人要扛起家中经济与照顾孩子的双重负担。而“猪队友”老公不仅毫无作为,甚至做出许多令她心寒的言行。

 

心灰意冷的她便在坐月子时就暗自下了离婚的决定,并在坐完月子当天直奔户政单位办离婚,并在事后高歌离席,回到娘家与亲友团圆。女子直白表示:“遇到这种挑事的婆婆,凭啥是我忍?”,不过她也对男方家里“唯一照顾她坐月子的奶奶”表达感谢。

 

中国网民持有不同见分成两派,有人斥责女子“你不再婚一是苦自己,二是害了娘家,结婚前为何不考虑清楚,苦了自己害了孩子”、“结婚的意义是共同面对问题,不是自己单打独斗”。也有人反驳“一个男人是不是男人要到生完小孩才能看出来,凭什幺受气的是女人”、“这种婆媳关系早晚会像炸弹爆炸,及时停损才是上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