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劈腿前男友!外国女子刊登「全版广告」⚡ 让全世界知道对方的不道德行为!


近日,一名澳洲女子因不满男友劈腿,她一气之下,竟然买了当地报纸的全版广告,让全镇的人都知道前男友不道德行为。

 

据外媒报导,这名叫Jenny的澳洲女子,为了报复她的男友Steve,买下当地报纸的全版广告刊登对方的恶行。

 

图/people

 

版面没有任何设计,就是大大的粗体字,写着:「亲爱的Steve,希望你跟她在一起会开心,现在整个城镇的人都已经知道你就是个超级差劲的男人,From Jenny。」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她还附上备注:「对了,我买下这个版面是刷你的信用卡!」。

 

报纸刊登以后,因为获得太多民众关注,该报纸不得不在官方脸书上发上声明:「1.我们不知道Steve是谁,但显然他非常非常糟糕。2. 我们不会透露任何关于Jenny的个人资料。3. 我们没有从有问题的信用卡中扣款。」。

 

也有许多网友在贴文留言:「好想认识Jenny」、「Jenny干得好!」、「Jenny,我想跟你说:下一个会更好」、「Jenny真是个狠人!」。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