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可投报!教育部推出「校园霸凌投诉网站」⚡教长:每个案件都会查不会miss掉!


近年来校园霸凌事件发生得越来越频繁,为了降低校园霸凌事件,大马教育部将推出「校园霸凌投诉网站」,届时学生和家长都可以投报。

 

示意图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指出,父母或学生可以通过此网站,亦可透过电邮、电话或现有投报系统,向教育部投报校园霸凌事件。

 

 

“如果有紧急的情况,并且想要以保密身分的方式投报,我们需要有这样一个明确的平台。”

 

我们需要有相对完善和有序的管道,以便学生和父母可以投报。重要的是,每个所投报的案件都会被深入调查,不会投报了,却不了了之。

 

教育部将不断改善现有的方针与政策,以确保校园安全和减少校园霸凌事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