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意外!12岁女孩在房间被雷电击毙⚡ 父亲悲伤表示:她的手被烧伤,手机也坏了!


一名12岁女孩被发猝死在房间,手上还握着手机,相信是被闪电击中。

 

这起意外是发生于昨天下午4时50分,地点是位于Gua Musang的Kampung Sungai Raya, Kuala Betis。死者是Nur Asyqin Qistina M Nor Zawawi,她被发现时不省人事。

 

图/siakapkeli

 

据《星洲日报》报导,《Berita Harian》引述死者父亲M Nor Zawawi Awang谈话说,事发时,他在家附近的祈祷室进行祈祷,然后听到非常响亮的雷声,家里也因为雷雨而停电。

 

妻子告诉他家里断电了,然后他回家检查家里的情况后,再回到祈祷室。不久后,妻子再跑来告诉他,女儿晕倒在房间。

 

当他进入女儿的房间时,他发现女儿的右手及床褥有烧焦的痕迹,旁边还有一部手机。

 

图/ohmymedia

 

于是,这名父亲立即把女儿带到附近的诊所抢救时,医生却告知女儿已回天乏术。

 

“女儿很大可能是在使用手机时被雷电击中,她的手被烧伤,手机也坏了。”

 

据悉,他与妻子育有5名孩子,死者是家中老四,家人对这意外感到震惊也难过。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