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赚钱新职业! 房子免费住+每月还能拿薪水45,000⚡「凶宅洗屋师」大家抢着做!


凶宅免费住,而且每个月还能赚取4万5(约RM6,700),你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吗?

 

新职业——洗屋师

 

在日本就有一个职业「洗屋师」,专门请人去住发生事故的凶宅,来增加凶宅的阳气。如今这个职业在其他国家也开始盛行了,当中包括台湾!

 

凶宅洗屋师不是把房子打扫、清洁一遍,而是真的要住进去至少1年,让这间房子恢復人气,房价不再受影响。一名网友自称工作内容是帮凶宅、事故屋洗白,月薪4万5000元,还不用付房租!

 

示意图/sinchew

 

洗屋师必须做的事情

 

  • 每天要在屋内待满12小时
  • 家门口和客厅还要装监视器
  • 为期一年
  • 与「室友」和平共处
  • 能接受异味

 

必须注意的事项

 

最重要的,洗屋师禁止在屋内从事违法行为,也不能正在「跑路」,引债务人上门,更不能透过任何宗教手段「驱赶室友」,若中途违约,需支付3倍违约金。

 

薪水非常高!

 

据悉,在台湾当洗屋师一个月最多4万5(约RM6,700),等于一年可以多54万(约RM80,000)收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