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分量礼金💰男子结婚好友送大礼!扛42公斤硬币到婚礼送他!


好朋友结婚送礼金是必不可少的事,日前一对新人举办婚礼,而新郎的发小、青梅竹马竟然送上84斤(42公斤)足足装满了一盆硬币的“大礼”,让新郎傻眼瞬间懵了,惹得网民纷纷调侃:没有10年损友都干不出这个事来~

 

据悉,这名费姓女子来自中国山东,她与新郎是10几年朋友,因为之前在抖音上刷到过类似视频,于是就想到送朋友这样一份新婚礼物。

 

 

她说:“图个热闹,我和其他3个人一起想出的这个点子,一共凑了6666元(约RM4392),里面新版旧版的硬币都有。银行最多只能换200元硬币,为凑齐剩下的硬币,我们跑了很多个超市、菜市场还有熟人那里去换,时间比较紧,婚礼的前两天才弄好。”

 

她透露,新郎平时喜欢抽烟,工资需要“上缴”给新娘,朋友们就想以这种方式来为他储备一些平时的烟钱和出门吃喝玩乐的零花钱。

 

这名女子和朋友们曾跟新郎提起过会送这样一份礼,当时新郎没放在心上,也根本没想到能换来这么多硬币。婚礼当天,看到朋友背来满满一书包的硬币,瞬间就懵了。有网友也是第一次见识则说:“这招够狠啊!没有十年的损友,干不出这事儿来,留着吧,等他结婚的时候再搬还给他!”

 

》点我去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