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上海IKEA突然被强制封控⚡民众上演「丧尸大逃亡」疯狂逃离冲出去!


位于中国上海徐汇的宜家(IKEA)突然遭到政府封控,正在逛街的民众措手不及,形成「丧大逃亡」拼命逃出的影片在网上疯传。

 

图/新唐人电视台

 

影片中可见,当局准备封锁IKEA店铺时,一群民众突然冲到门口,大家纷纷突破官员的“人肉防锁线”,奋力跑向外面。拍摄者也紧张地说:“我们也快走吧,要是抓人就麻烦了!”;另外一名男子则不断高喊:“沃槽!”

 

微博上也有当晚滞留IKEA的民众记录现场情况,他刚进商场就被广播通知临时封控,最终于周日凌晨零时40分搭上大巴,和大家一起等着被送入安置点,并于凌晨2时45分,熄灯睡觉。

 

据悉,当局称临时封控的原因是发现有确诊者足迹,因此上海市依照疫情防控归竟,对该店涉及的相关区域和人员实施2天闭环管理和5天健康监测,排查情况如无异常,商场将恢复正常营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