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同事心里难受,一次过派70张喜帖给全公司!没想到婚宴当天只有一个人来…新娘气到辞职!


根据《搜狐新闻》报道,一名女子在公司工作了5年,自认和同事们关系融洽,自己要结婚了便给全公司70名同事派喜帖,还特地多开6桌给同事一起坐,没想到婚宴当天只有1名同事前来,让她又难过又生气。

 

实际上,该女子曾经“随礼”参加过全公司三分之一员工的婚宴,和同事们关系不错的她也怕不邀请他们,他们心里会难受,于是一次过给全部人都发了请帖。

 

没想到当天只有一人赏脸前来,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小徒弟”,让她震惊、难过又羞愧。看着空荡荡的6桌“新娘同事桌”,女子在自家与男方亲友面前抬不起头来,这6张桌子宛如最沉默却也是最大声的嘲讽。

 

女子惨遭同事如此般“羞辱”,隔天回去公司后愤而提出离职。对此,网民们分成两派,有网民支持女子离职,也有网民批评女子“自以为是”、“广发喜帖被当捞红包钱很正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