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尺Teddy Bear公仔竟然“会呼吸”!警方上门抓通缉犯⚡发现公仔会动!最终找到他!


5尺大熊公仔竟然会呼吸?!一名笨贼在被警察追捕时,竟然异想天开,躲进了5尺泰迪熊公仔的身体内,结果被眼尖的警员发现,当场被逮捕!

 

根据头条日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罗奇代尔市警方昨日在Facebook表示,一名身高6尺的偷车通缉犯,为逃避警方上门拘捕,藏身于其女友家中的5呎大的熊公仔内,最终被警方发现被捕。

 

 

涉事通缉犯是Joshua Dobso,他因偷车、无牌驾驶等被通缉。警方收到线报后,到Joshua女友家突击搜查。其中一名警察到时发现,放于角落的一只5呎大的熊公仔有可疑,该公仔疑似懂得呼吸和上下移动,最终发现Joshua 匿藏于熊公仔内。经调查后,警方确定Joshua先在熊公仔的屁股位开一个窿,之后挖走部分棉花,再匿藏于公仔内。

 

Joshua当场被捕并已入狱。罗奇代尔市警方昨日在Facebook公开拘捕经过,更指「祝福他(Joshua)在狱中可以度过一个可以承受(bearable)的时间。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