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球星没空出席自己的婚礼⚡竟然让兄弟“替补”,代替他在婚礼上娶老婆!


一名足球明星因为忙于比赛,没空回国参加自己的婚礼,然而他也没推迟婚礼,反而直接让兄弟代替自己结婚,让网友惊呼:这也行?

 

今年27岁的足球明星Buya Turay来自塞拉利昂,就在刚刚的7月,他转会瑞典球会马尔默,正式成为了这个球队的一名新球员。不过,问题来了,他和女友原计划于7月21日在塞拉利昂举行婚礼。

 

图/theafricandream

 

但是马尔默方面,希望Buya 跟所有球员早点跟球队会合,投入集体训练,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准备。也就是说,球会并不希望他回国参加婚礼。

 

这个时候,他陷入了两难,一边是和女友的婚礼,一边是新的工作机会。就在这个时候,他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没有推迟婚礼,“不如让自己的兄弟去替自己完成婚礼?反正这也只是一个仪式而已。”

 

“我们提前拍了照片,所以看起来我好像就在那里,虽然现实并非如此。”

 

7月21日,婚礼仪式当天,兄弟和他的妻子顺利地完成了结婚仪式,但是新娘却是满脸愁容…

 

 

事后,Buya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庆祝自己完婚。

 

Buya表示,他之后打算把妻子也接到瑞典,这样他俩就能生活在一起了。至于蜜月之旅,由于比赛的关系,他也不得不推迟。“首先我们要赢得联赛冠军,然后我再去度蜜月。”

 

对此,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荒唐的故事后,有人不理解,为什么球队就不能让他请几天假,也有网友坦言:“不如让你的兄弟代替你去度蜜月好了,你自己就安心比赛。”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