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证明很爱男友⚡15岁少女竟偷偷抽他HIV血注入体内!家人得知后气疯报警!


当爱成了痴迷,是一段怎样的感情呢?

 

印度一名15岁女子在在脸书认识了一名男生后迅速坠入爱河,近日少女为了表达自己坚定不渝的爱意,竟然不惜抽出男生患有爱滋病毒(HIV)的血液,直接注入自己体内。

 

 

综合印度媒体,这名少女来自阿萨姆地区,她在3年前透过脸书认识了现任男友,虽然明知对方是HIV带原者,两人的感情依然很快发展成恋人。然而,少女家人并不支持他们的恋情,少女也为此多次离家出走,最后都被家长找到并带回家。

 

最近少女为了表达自己对男友坚定的爱意,竟然偷偷用注射器抽出男友的血液,注入自己的体内。少女父母得知后,气得火冒三丈,立即将女儿带到医院治疗,并向警方报案,还要对男生采取法律行动。

 

目前男生已被警方逮捕,少女则持续由医师监控其身体状况,截至目前为止,少女尚未验出HIV阳性结果。

 

少女周三受访时表示,男友一度阻止她的行为,但她坚持这么做,“我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我只希望他能尽快被释放出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