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3名陌生人喝到酩酊大醉,后来发现肚内藏钢杯!医生怀疑:从肛门塞入!


印度一男子因腹痛前往医院,医生发现他肚子内竟藏了一个钢杯!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名男子来到医院,指腹痛多天,求医无数却没有好转,于是值班医生就安排他做X光检查。

 

X光片出来后,医生惊见男子肚子里有一个手掌般大小的钢杯!为了避免男子病情恶化,医生立即为他动手术,最后取出这个金色钢杯。

 

图/sinchew

 

医生怀疑,这个钢杯是从肛门塞入患者腹中的。男子事后才透露,原来他日前在市场买完菜胡,曾于3名陌生人一起喝酒,喝得酩酊大醉。

 

醒过来后,发现与他一同饮酒的陌生人全都不见了,回想回去,有可能钢杯是那时候被塞进去的,至于到底是自己塞进去,还是被侵犯,就不得而知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