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越来越多⚡Sungai Buloh医院禁止员工和病患点外卖!被轰不近人情+不合理!


最近双溪毛糯(Sungai Buloh)医院引起了强烈的批评,原因是医院垃圾投诉越来越多,所以宣布医院内的员工和病患都禁止使用线上外卖服务,以免影响病房的卫生。

 

消息一出后就引起极大的反弹被轰不近人情,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医药推特平台(MedTweetMY)创办人兼主席凯鲁哈菲兹医生转发该院的文告,表示这项决定不合理,因此希望双溪毛糯医院主管重新审视这项决定。

 


针对院方的禁止外卖可减少垃圾一说,他认为院方应该设定倒垃圾的时间表,以及教育员工和病患有关卫生方面的知识,而非禁止外卖来解决这个问题。

 

“试想想那些在医院值晚班的员工,他们在工作时想吃饭,不可能要他们直接走出医院找食物吧?”

 

“垃圾问题是整个医院还是只有部分病房才有?如果只是部分病房有垃圾虫,那么解决方案就应该只针对那间病房,而不是禁止所有员工和病患使用送餐服务。”

 

Sungai Buloh 医院今日(11日)通过脸书发文宣布将取消这项规定平息此事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