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2021年STPM考试成绩⚡将在8月18日放榜!附上查询成绩的方法!


2021年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考试成绩,将在8月18日放榜。

 

马来西亚考试理事会今日发文告指出,大马高级教育考试(STPM)的成绩将会在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中午12点公布,所有STPM考生可以在当天到各校领取成绩。

 

考生可透过以下方式获取STPM考试成绩:

 

1.上网查询STPM成绩的方法

 

考生可从8月18日中午12时开始,透过网站 http://stpm.mpm.edu.my/stpmK 查询完整成绩。

 

2. 通过手机SMS查询成绩的方法

 

考生可以在手机输入STPM <空格> 身份证号码 <空格> 考生编号,并发送到15888。这项短讯查询服务将会一直开放至8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时。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