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被挤下来了?全球最大串流平台换成「它」!影音用户超越Netflix!


Netflix凭着多部高质量、剧本和选角优越的原创剧集,迅速收获许多观众的喜爱,在全球影音串流平台中订阅用户最高。不过,现在已另有平台成功超越它!

 

迪士尼今天公布第3季财报,旗下影音串流服务Disney+新增逾1400万用户,加上旗下串流服务Hulu和ESPN+,迪士尼影音平台全球总用户数达2.21亿,已超越Netflix成为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图/网络

 

Disney+近期将星战影集《欧比王肯诺比》(Obi-Wan Kenobi)及漫威影集《惊奇少女》(Ms. Marvel)上线,于第3季新增1440万用户,优于分析师预期。

 

迪士尼(Disney)表示,Disney+全球总用户数已超过1.52亿,旗下ESPN+用户已达2280万,Hulu则为4620万用户。

 

据统计,上述迪士尼3大平台用户加总起来共达2亿2110万,已稍微超过Netflix先前公布的全球用户总数2亿2067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