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就是永远😭孩子以为妈妈在飞机上睡觉,转机时才发现妈妈已经死了8小时!


因疫情的缘故,一名过去在香港居住15年的英国妇女决定举家搬回老家英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却没想到在飞机上一睡就是长眠,孩子伴尸8小时后才发现。

 

图/huaxun

 

该名妇女罗德斯(Helen Rhodes)与丈夫和2名孩子搭机打算从香港返回英国,重新展开新生活。没想到在搭机返英的途中,一个看似平常的闭目养神动作,却再也没有醒来过。

 

据悉妇女在搭机途中疑似心脏病发死亡,而就坐在她身旁的孩子一直以为妈妈只是在睡觉,一路搭机坐了8小时,才发现母亲已经死了。

 

示意图

 

由于妇女的猝逝实在太突然,家人不得不先将她的遗体暂留当地,返回英国处理后续事宜;而亲友们则在GoFundMe网站上帮忙募款,希望外界能帮助手足无措的这家人,募得运送遗体与举办丧礼等相关费用。

 

据了解,目前募款活动已募得英镑18,734元,英国外交部也回应,他们正与德国当地政府保持联繫,希望能帮忙这一家人,也让母亲能早点落叶归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