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elangor最新通知!隆雪394个地区⚡今天早上10点「开始断水」!快看你的家有没有中招!


雪隆人请注意!Air Selangor最新通知,394个地区将断水!

 

今天10AM开始断水!

 

碍于彭亨士曼丹河(Sungai Semantan)受到污染,第二冷岳河滤水站自今早凌晨4时30分关闭,导致八打灵、吉隆坡与乌冷县今早(8月11日)10时开始断水!

 

 

根据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上述污染事件,起因为昨晚在加叻大道往吉隆坡方向,第75.9公里处发生的车祸意外,造成彭亨士曼丹河受到化学物污染。

 

因此,第二冷岳河滤水站在今日凌晨4时30分暂停运作,导致八打灵县、吉隆坡县与乌冷县,共394个地区从今早10时开始,面对间歇性断水。

 

该公司将尽快宣布断水地区名单,并会时刻分享河流污染的最新动态,用户可通过推特和IG、热线15300热线或网站www.syabas.com.my查询进一步详情。

 

雪隆394个断水地区!快看你家有没有中招!

 

 

 

 

 

 

 

 

Air Selangor最新通知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