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一辑内衣代言照曝光⚡丰满上围被赞好身材!网民喷鼻血:不愧是当年的波神!


中国女星杨幂样靓身材正,虽然已晋升为妈妈,35岁的她依然被不少观众及粉丝视为女神。不过近日杨幂却和韩团IVE成员、获封“最强神颜”的张元英撞衫,令她继“杨阿姨”后,再背上“大妈”称号!

 

图/微博

 

早前她录《密室大逃脱4》时穿上粉色套装,被粉丝夸充满少女感,但没想到与年仅14岁的张元英撞衣,顿时被比了下去!张元英以逆天的“12头身”比例走红,拥有“11字”腹肌及107厘米逆天长腿,更被全球粉丝封为“最强神颜”!

 

穿着同样的衣服,网民直指杨幂看起来像“大妈”,娘味十足,相反张元英则凭着“老天爷抢着喂饭吃”的姿态完胜!

 

图/微博

 

随着内地不少女星冒起,杨幂的女神地位受到威胁,所以她不吝啬地晒出姣好的身材,为内衣品牌拍摄了一系列的照片,完美的身材表露无遗,力保女神地位。

 

图/微博

 

杨幂除了有招牌“筷子腿”及“蚂蚁腰”外,还有丰满的上围,在芸芸内地女星中,依然深受广告商垂青。她毫不吝啬美好身段,日前就为世界级内衣品牌担任亚洲区代言人,在镜头前展露有料身材。

 

图/微博

 

品牌方公开广告片,见她示范多款性感内衣,露出傲人深沟,当中一件浅蓝色的马甲内衣凸显其深邃的锁骨线条,配上草原背景,她恍如跌落凡间的仙女,令粉丝大呼惊喜,成功挽回女神地位!

 

图/微博

 

其实多年前杨幂在电影中穿比基尼的照片就已惊艳大众,当时丰满上围连比基尼都差点包不住,不过后来她的穿着密实低调,因此网民猜测她因身形清瘦,胸部跟着“缩水”。

 

图/网络

 

如今看到杨幂“重出江湖”,再次大方展露好身材的照片,网民纷纷留言大赞她保养得宜,“不愧是当年的波神!”

 

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