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3大新功能!默默离群无人知+禁止截图+隐藏在线⚡更好的保护用户私隐!


WhatsApp 又推出新功能啦!这次将加入保护用户私隐的功能!

 

根据 Meta 总执行长 Mark Zuckerberg 在脸书发文宣布,WhatsApp 将加入新私隐功能,包括允许用户在不需要知会群组所有人下离开,选择可在看到是否上线的对象,以及禁止截图“阅后即焚”(view once)的讯息。

 

 

1 离开群组不再显示和通知

 

以往,有任何人离开 WhatsApp Group 时也会显示XXX已离开群组,其他人也会看到对方离开。现在,新功能中,用户可以选择不显示离开群组。

 

2 隐藏“上线中”状态

 

长久以来,WhatsApp 用户在进入WhatsApp 时会出现“上线中”状态,朋友们也会看到你“在线中”。未来,WhatsApp 容许用户控制谁才可看到你在线。

 

3 禁止截图

 

当用户发送一些“显示一次”的讯息时,不少人也会用“截图”方式保留有关资讯。而这次,WhatsApp 加入了防止一有关讯息被截图的功能。

 

 

Mark Zuckerberg说,公司致力寻求新方法保持用户的讯息安全,并力求让讯息比如面对面沟通,保持私隐和安全度。根据了解,Whatsapp 将举行全球宣传活动,宣扬软件着重个人私隐 ,新功能届时将随之推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