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子遭8名未成年「活埋」!将他凌虐一整天至昏迷再拖去掩埋⚡带头男生仅14岁(内有视频)


这比唐山打人事件更严重!一名21岁男子遭8名未成年殴打至昏迷,随后再将他活埋!

 

根据网易报道,中国甘肃永昌县网传一段令人发指的影片,影片发布者称,一名男孩被7人殴打后被「活埋」。

 

7人动手,1人拍影片

 

现场影片显示,一名男孩被迫跪在地上后,又被迫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后7名男子轮番对其进行拳打脚踢,即便男孩已经被打倒躺在地上,7人仍然不想放过他,并不停用脚踢其背部、头部。期间,一名女生则在一旁,用手机拍摄全施暴过程。

 

 

施暴者均为未成年

 

据报导,打人者中有6人,是当地某中学的学生,平时就属于长期不服管教的「混混」。目前,已全部被警方抓获归案。另外,随着事件上了热搜,当地警方也于8月9日发布通报,公布最新进展,证实了此事!

 

永昌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受害者是21岁的毛某某,尸体被找到;8名嫌疑犯已抓获,均为未成年人。

 

 

据了解,警方于7月30日12时许接到毛姓村民报警指其21岁儿子自7月29日13时许外出失踪,请求帮助寻找。

 

当局接报后,迅速开展查找及相关工作,8月1日凌晨1时许获取失踪少年疑似被侵害的线索后,当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日将郭某某(男,14岁)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拘捕。

 

因追求女子惹其男友报复

 

初步调查,毛某某经同学介绍认识一名年轻女子后,遂对其展开追求,过程中,毛某某因跟踪女子,令女子的14岁男友郭某产生不满。随后郭某纠集吴某等8名未成年人,于7月29日和30日,对毛某实施报复。

 

根据现场一名女子拍摄到的视频显示,毛某被迫跪在地上后,又被迫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后郭某、吴某等人轮番上前,对毛某拳打脚踢,毛某已经被打倒躺在地上时,郭某、吴某等人仍然不停用脚踢其背部、头部。

 

据悉,现场拍视频的女子,就是被死者毛某某追求的郭某小女友。

 

为掩盖罪责,将昏迷的死者活生生掩埋

 

警方发布通报称,郭某、吴某等人均系未成年人,其将毛某殴打致昏迷后,为了掩盖其犯罪事实,遂将昏迷的毛某拖到一山坡处,将其掩埋。

 

目前,郭某、吴某等8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疑似酒后行凶

 

有网友表示,从现场影片可以发现,桌子上有酒瓶酒杯,因此怀疑他们是酒后行凶的。同时还有网友担心会因年龄原因,而不能追究7人的刑事责任。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