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飞机坠毁在Highway⚡撞上罗厘后机身喷飞解体!瞬间引起大爆炸!


又有飞机事故!美国加州一架单引擎的轻型飞机派珀PA-32(Piper PA-32),在当地9日突然从空中坠落在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并与路上一辆载有3位乘客的卡车相撞,瞬间引发大火,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美国加州一架飞机突然坠落在一条高速公路后,撞上一辆卡车并引发大火。 (图/翻摄自推特)

 

引擎发生故障

 

根据ettoday转述美媒报导,加州一架飞往科洛纳市立机场(KAJO)的派珀PA-32轻型飞机,在当地9日中午12点30分,突然因引擎发生故障,被迫降落在林肯大道91号高速公路的东行车道上。从现场画面可见,高速公路在事发当时车来车往,飞机从空中降落后,停在了繁忙的车流中,随后冲向路肩。

 

 

撞上卡车,飞机瞬间解体

 

当地消防局指出,飞机坠落在高速公路后,撞上了一辆载有3位乘客的卡车,导致飞机解体并2度喷出大火,机身被火焰吞没,现场冒出黑色的滚滚浓烟,就连路面也留下了一条焦黑的燃油痕迹。幸运的是,飞行员与机上乘客都顺利逃出飞机,而卡车上的3名乘客也没有受伤。

 

消防局在赶抵现场后,立刻对着失事飞机洒水,并关闭了所有主要车道与高速公路东行的入口匝道,导致当地出现严重交通阻塞。当局指出,「我们相当幸运,因为今天的车流比平时少,而飞行员在迫降时也做好了着陆导航,才没发生可怕的悲剧。」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