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内被两个男人性骚扰!女子搭LRT被非礼,PO上网后又有猥琐男私信:“臀部结实让人不自禁” ​


好友在轻快铁上被男乘客非礼,后来又在线上遭猥琐男私信骚扰,女子怒PO Twiiter泄愤,同时也希望可以警惕其他女性。

 

该帖主在Twitter表示,“在24小时内,我的好友被2个不同的男人性骚扰,一个是身体上的,一个是线上的。我爱的女人去上班都感到不安全,让我非常心痛。”

 

她表示,事情是发生在8月8日的7PM,在Abdullah Hukum前往Setiawangsa的路上。当时她好友穿着没有不妥,宽松长裙和完全包裹的头巾,是合适的工作服。

 

非礼她好友的男人当时身穿白T,除了她好友惨遭“咸猪手”外,在轻快铁里还有一名女性被摸。该男子用手指摩擦她们的屁股,当她们转头看向男子时,男子迅速用手遮挡他的裤子。

 

图/Twitter

 

令人起疑心的是,在拥挤的车厢内,为什么该男子没有抓住任何杆子?相反的,男子选择遮住自己的私密部位,在人那么多的车厢内,他应该抓住杆子取得平衡才是,但他却选择把手捂住裤子。

 

“如果男子是不小心为之,应该会马上做点其他事,并把手移开,但显然,我朋友说她能感觉到对方的手在摩擦她。”

 

不仅如此,该男子也对同车的另一名女乘客做了同样的事,该女乘客也感到不舒服,多次转身看着该男子,每次转头时都一脸惊恐。

 

帖主说,她的朋友到Setiawangsa站后,男子也跟着她下车,不过后来男子又乘搭另一个Putra Heights路线的轻快铁。

 

帖主发文提醒女性要小心,若看到这名男子,一定要尽量避开他,坐远远或准备一支防狼喷雾。

 

此外,帖主也公开了一名男子通过Instagram发私信的截图。相信是帖主好友将自身经历Post上Instagram限时动态,然后收到该男子的性骚扰私信。

 

这名私信好友的男子Daniel问她,“照片中的男子是不是捏了你的屁股?”、“还是他用手指摩擦你的屁股?”、“可能他对你结实的屁股感到情不自禁”、“报警了吗?、“去报警罢了!”

 

图/Twitter

 

帖主表示,当她看到这些信息内容时感到非常愤怒,并马上跟对方对质,但对方却没有理会她。

 

推文一出,马上引起网民议论,不少网民纷纷讨伐这两个猥琐男的举动,也有网民建议受害女性应大声尖叫,引起其他乘客注意,寻求帮助。

 

不过,有网民分享心寒经历,曾在公共交通被非礼,但其他乘客却视若无睹,非常冷漠。一名女子说,她曾在列车拥挤时,被外籍男子非礼,对方两次摸她的臀部,即便她大声喊叫也没用,现场没有人伸出援手。

 

另外,有网民建议政府在高峰时段部署更多女性专用车厢,并在车厢内恢复便衣警察巡逻。

 

但有网民回应说,即便有女性专属车厢,还是有很多男乘客当没看到,照样进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