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也中招了!这7款恶意欺诈App⚡入侵帐户盗款!大家快删除!


使用苹果手机(iPhone)或是电脑(Mac)的朋友一直很放心,不怕在App Store下载到恶意App,被诈骗集团骗钱!

 

没想到最近国外资安研究人员发现,苹果Mac App Store平台上,有7款伪装成工具类型的恶意App,用户下载后,App会擅自订阅高额服务,等到民众收到帐单,才发现惨遭盗刷。

 

 

这7款App,赶快删除!

 

根据外媒《Macobserver》报导,国外资安研究人员在苹果App Store上揪出伪装成工具型的7款App,包括:

 

 

  1. PDF Reader for Adobe PDF Files
  2. Word Writer Pro
  3. Screen Recorder
  4. Webcam Expert
  5. Streaming Browser Video Player
  6. PDF Editor for Adobe Files
  7. PDF Reader

 

擅自订阅贵贵的服务项目!

 

这些恶意软体非常可恶!在你下载后,会擅自订阅高额付费的服务项目,直到你收到帐单,才惊觉发现被骗了!而且这些APP都是在美国地区App Store下载排行榜的前一百名。其中一款开启Adobe PDF档案文件的 “PDF Reader”App,还是名列“教育类”热门下载排行榜单的第一名。

 

图/switchingtomac

 

已被强制下架!

 

报导指出,这7款App的开发者帐号虽然都不同,但调查发现全都来自同一个大陆开发团队,截至目前为止,上述这7款App已全数被强制下架!不过,如果之前已经下载的朋友,记得一定要马上Delete,以防万一资料外泄或是被盗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