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陪伴多年的爱犬过世,印度主人为它举办「一场盛大的葬礼」⚡送狗狗走完最后一程!


狗狗是人类最亲密的伙伴,在长久的相处下,有些饲主早已把狗狗当成亲人般的存在。

 

但当亲如家人的宠物去世时,饲主都会选择不同的告别方式走出伤痛。印度一名狗主就选择用这样的方式,送爱犬走完最后一程。

 

图/nytimes

 

综合外媒报导,在印度奥里萨邦(Odisha)就有一位饲主Tunnu Gouda,日前替陪伴他17年岁月的爱犬举办了盛大的葬礼。

 

从画面可见,这只去世的宠物狗被放在布满着鲜花的车上,车子前方还摆着它的照片,一行人伴着鼓声,在细雨中陪伴安加利走完最后一程。

 

影片曝光后,网友看了都很感动,也纷纷为Anjali以及它的家人们祈祷,「17岁的狗几乎等同于120岁的人类,愿上帝保佑这只狗和牠的家人。」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