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被陌生男撕烂衣服狂摸胸⚡连内裤也破了!抓到后发现嫌犯才12岁!


世风日下!女子遭男子袭击撕烂衣服乱摸胸,被警方逮捕才发现嫌疑人只有12岁!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中国女网民在微博发文说出难以启齿的糟心事,她坦言自己在8月7日晚上被人企图强奸,并且还被弄得浑身是伤。

事发当晚十点多她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名“男性”扑倒。当下她非常害怕大喊救命,以为对方是个杀人犯要杀了她。

然后,这名歹徒开疯狂摸女网民胸部,并且还用嘴乱亲。在拼命挣扎的过程,被路人发现,歹徒惊慌逃跑。

后来,惊魂未定的女网民立马给住在附近的朋友打电话,等朋友到了之后,女网民的衣服已经被撕烂了,连内裤也破了,身上也有多处伤口。在友人的陪同下,女网民随即报警,警察也很给力在20分钟内就把嫌疑人抓回来了。

不过最令人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12岁的未成年的“孩子”!

由于嫌疑人的个子很高,所以被女网民误认为是成年人。更没想到的是,嫌疑人被抓后没有否认,似乎知道自己是未成年人,不会被怎么样似的。

女网民很不甘心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却不能将坏人绳之于法,所以她决定网上曝光此事寻求大家的帮助,同时上传了自己受伤的照片,照片里她身上各处都是淤青,可以想象当时的情况是多么惊险。

最后提醒各位女生们不管到哪里都要小心,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