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绝的”惩罚“!老婆列出「7大错误」老公每犯一条就罚钱⚡上班前没Kiss妻儿也是错要罚RM50!


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两人之间的相处也是有讲究的,特别是要学会尊重对方。日前网络流传一张罚款制度,一名妻子在表格上列出七大错误,一旦丈夫犯错就要罚钱!

 

这张图片是由脸书专页Viral Muafakat Johor上载,标题写道:“如果老公不听话,老婆可以这样处罚,老公小心点!”

 

相信是一名妻子在表格中列出了7项“错误”,每项“错误”都有罚款数额,右边还特别注明,如果重犯超过2次,将收取3倍罚款。这名妻子还指定丈夫将罚款放进存钱筒!

 

 

RM5罚款的“错误”:

  • 使用毛巾后没有晾好
  • 打开牙膏盖子后没有关上
  • 没有将牙刷放回原来的位置
  • 没把发胶盖盖上

 

RM10罚款的“错误”:

  • 让抽屉、橱和厕所门大开
  • 上班前没有丢垃圾

 

RM50最严重罚款的“错误”:

  • 上班前没有亲吻孩子和妻子

 

一些网民表示:“可怜,年纪大了,要学会自律了。”也有网民问:“如果老婆犯错,她会不会被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