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护照有“新功能”!路霸插队无果🔥亮出Passport发威!反呛:没比你中指算不错了!(内附视频)


走了个“阿玲”多一个“护照男” !? 马新第二通道又闹交通纠纷!

 

路霸没出讯号灯反亮大马护照,示意让位插队!这波操作引网民调侃很像“裁判发红卡出局”:原来Malaysia护照,有这个新功能。

 

 

根据《中国报》报道,8月9日是新加坡国庆日,所以很多车出入境新马两国返乡或旅游,导致第二通道大堵车。

 

在8月6日一名女事主在面子书分享,当天早上7时左右就与姐姐从新加坡开车出发入境新山。由于车辆太多,一出关就开始陷入车龙,塞了将近4小时还要遇上路霸司机。

 

 

事发过程

 

该名女事主文中述说事发过程,透露该名路霸是驾驶本地注册的本田轿车司机,在没有显示讯号灯插队就已经错了。

 

由于路霸耍起野蛮、硬硬插队,女事主觉得对方没礼貌,所以拒绝礼让。没想到路霸嚣张地亮出大马护照,甚至一度下车,行为让她们咋舌。

 

女事主文中表示不满:“有大马护照就有优先权?我们也是马来西亚人人,难道驾新加坡车就是新加坡人,就任由你欺负?”。

 

最后更表示,有大马护照就能野蛮当路霸,让同为马来西亚人的她感到很丢脸。

 

 

路霸留言解释

 

随后路霸现身女事主帖文留言区解释,会展示大马护照,主要是看到路牌写道大马注册轿车需行驶到右车道,所以才会“插队”。但女事主不肯相让,所以他才会展示大马护照,更称女网民没有礼让精神。

 

他强调,插队时已经出示讯号灯,只是转动方向盘后,讯号灯熄灭。不过文中他提到当他成功驶入右车道后,女事主还向她鸣笛,让他感到不爽,表示:“我没有比中指算不错了”。

 

 

女事主已报警备案

 

女事主事发后引来路霸在网络人身攻击,最终决定到警局备案,以保护自身的安危。

 

尽管男子随后将有关贴文及留言删除,但眼明手快的网民已将内容截图。根据截图内容可见,男子下载女事主的照片,并重新上载至个人面子书,直呼对方“死肥婆”等人身攻击的字眼。

 

 

网民讨论声一面倒

 

针对此纠纷不少网民认为路霸态度欠佳,而且还把车改装改到“signal灯tinted成黑色”,要人怎么注意到。

 

有网民诙谐指出:“原来马来西护照有酱的功能”,调侃两名事主应该吃麦当劳,和平解决纠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