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拿新家钥匙!一开门直接懵😵地板变蹦床,每一步都有上天的感觉~(内有视频)


自带Disco效果的新家!一名女子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拿钥匙的阶段。她也满心欢喜的如约去拿钥匙,结果在打开新家大门的那一刻,她心态直接崩了!

 

原本应该完美且可以直接入住的“精装房”,结果地板竟变蹦床,一路让你“跳上天”!

 

 

▲▼翻摄自视频画面

 

 

根据网易报道,8月4日,济南王女士的新房交付去验收,结果发现客厅直接变“蹦床”。只见网上曝光的视频中显示,客厅的地板有很大一部分直接鼓了起来,女子踩在上面整个人被弹起,就像踩在“蹦床”上一样。王女士随即联系施工方过来看,结果被告知木地板十有八九都会空鼓,而且是正常的。

 

▲翻摄自视频画面

 

网友看后表示很无语,表示:这是特意给楼下做的减震吗?还有网友表示:木地板潮胀干缩,这是伸缩缝留小了。

 

更多的网友纷纷变身福尔摩斯,猜测其中的原因。有网友表示:这是济南!高温地区!出现这个现象一是由于四周留缝隙太小,二是因为地板长度太大不断开铺,三是强化地板质量太差!说明现在的精装房质量太差!光给客户看样板间质量很好,到了收房就出现这个情况了。国家应该出手治理!出法规!这都出现多少年的情况了!

 

▲翻摄自视频画面

 

也有网友根据自身的经验给出建议称:这算正常的,木地板铺得比较紧会出现这种情况,不要轻易锯掉留太多缝隙,其实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我家里这样了,我就找地板商给锯了一块,结果过了一年开始收缩,比较厉害很多地方都有很大缝隙,要是不锯就好了。

 

看了网友的评论,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地板的质量不是很好,还有就是装修的时候不太专业导致的,就像上面的网友说的那样,现在的精装房质量得不到保障,当初给客户看的样板间和最终交付的根本就是两套不一样的操作,简直就是太坑人了。

 

况且,既然知道木地板会空鼓,那为什么不事先预留好缝隙呢?为什么把这种不合格的装修成果直接推给花了真金白银本该享受服务的业主呢?

 

▲翻摄自视频画面

 

所以,也奉劝大家在买精装房或者是装修的时候,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一定要提前协商好,而且建议大家不要装木地板,一方面打理起来不方便,另一方面也的确会出现这样鼓起来的情况,比较麻烦。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