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大马一名Aunty确诊COVID-19⚡突然病情恶化!视力变差看不见+剧烈头疼+严重呕吐!


你的生活已经Back to Normal了,但你知道病毒依然还在吗?

 

近日大马一名妇女确诊COVID-19确诊4天后,突然间视力变得超级无敌差,蒙蒙的一片甚至看不见了!造成这名妇女剧烈头痛之外,不管吃东西还是喝水,全部都会吐出来!

 

为此,身处国外的侄女越洋向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的“山鸡”团队求助!

 

李凯鸣说,求助者也指阿姨在进食后就出现呕吐反应,由于她在国外读书,而阿姨是独居,所以她越洋向山鸡团队求助。

 

“抗疫那么久,见过那么多案件,这种案件还是第一次接触。”

 

他说,团队接到病患妹妹的求助电话后,马上出队协助。

 

“有急事千万别用私讯或者 WhatsApps留言,我们很忙和有时会不小心遗漏,急事求助就直接来电(0124188988)。”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