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DNHEP公布:8月8日-9月7日⚡最新「食用油顶价」!一定要知道,千万别买贵了!


全马瓶装纯棕食用油零售顶价一律下调!最新顶价从8月8日起生效至9月7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抗通胀圣战特工队主席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宣布,中央政府将根据原棕油(CPO)价格,按月制定新的瓶装食用油顶价。这项措施包括半岛、沙巴、砂拉越及纳闽。

 

他指出,政府将根据大马棕油局MPOB每个月首日所公布的市场原棕油价之后,将根据一项计算方式来制定上述非津贴油、纯棕油的瓶装食油顶价,以确保业者享有一定程度赚幅。

 

不过政府只为纯棕食用油(Minyak Masak Tulen)制定顶价,混合食用油如红鹰油、刀标油和海皇油等,将会随市场价格浮动。

 

贸消部(KPDNHEP)在8月3日也公布全马食用油顶价格,这项措施将从2022年8月8日起生效。

 

【食用油8月8日最新顶价】

  • 1KG瓶装纯棕食用油顶价-RM7.70
  • 2KG瓶装纯棕食用油顶价-RM14.70
  • 3KG瓶装纯棕食用油顶价-RM21.70
  • 5KG瓶装纯棕食用油顶价-RM34.7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