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有亲密关系”⚡女子谎称被对方强奸报假案!结果被警方揭穿逮捕!


男女关系走到尽头,你会选择和平分手还是撕破脸分手呢?日前一名女子为了斩断与男子的亲密关系,竟然报警声称遭对方强奸!

 

根据《中国报》报道,23岁女子日前晚上到警局报案,声称遭男子强奸,随后被带往医院检查,而警方展开调查,并向被指控涉及强奸的21岁男子问话。

 

岂料男子不承认有关罪行,反告知警方,两人之间在你情我愿下,展开一段亲密的关系。

 

女子迫于压力下,最终承认自己报假案,并遭到警方的逮捕。根据新山南警区主任拉勿助理总监透露,女子承认为拒绝再度与男子发生性关系而报假案,而女子身体检查报告也显示曾与男子发生性关系,女子也坦承曾多次与多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82条文(蓄意报假案)继续调查此案。

 

温馨提醒,报假案是一项刑事罪行,任何人在知道讯息不实的情形下,向公务人员投报并导致公务人员运用法定权力对任何人造成不便或伤害,一旦罪名成立,可被罚款不超过RM2000或者监禁6个月,或两者兼施。 法律不允许民众报假案,同样的也禁止公民发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