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大使欧阳玉靖⚡到访首要媒体!商讨未来的合作关系🤝!


图/facebook(chinaembmyCN)

 

8月3日,首要媒体有限公司(Media Prima)位于万达镇的Sri Pentas办公楼迎来了贵宾——中国大使馆代表团参访!

 

此次访问由中国驻马大使欧阳玉靖率团到访,随团的还包括使馆参赞郑欣、一等秘书唐瑭。

 

中国驻马大使欧阳玉靖表示,此次与首要媒体会面,是为了交流未来合作项目的想法。

 

他补充说:“今年是马中建交48周年,我们的关系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

 

图/facebook(chinaembmyCN)

 

出席的有首要媒体集团主席 Datuk Seri Syed Hussian Aljunid 、Media Prima Omnia 首席执行官 Datuk Michael Chan、REV Media Group 首席执行官 Samuel Wee 和 Media Prima Omnia  首席运营官 Mohd Efendi Omar。

 

他说 “在与拿督斯里(Datuk Seri Syed Hussian Aljunid)讨论后,我们对首要媒体集团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媒体集团之一印象深刻。”

 

中国驻马大使欧阳玉靖表示,中国大使馆将继续支持未来的合作。

 

“我们还想在边境开放后邀请首要媒体代表团来中国,进一步扩大我们之间的合作,”

 

图/facebook(chinaembmyCN)

 

同时,首要媒体集团主席 Datuk Seri Syed Hussian Aljunid  表示,与中国代表的会面开辟了许多可以进一步探索的领域。

 

“首要媒体集团始终对可以探索的计划持开放态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