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产妇惊讶分享:在政府医院生Baby,单人产房,分娩吃住医药全包,出院结账才RM16!


谁说政府医院不好?

 

一名巫裔产妇在Twitter上分享,她在政府医院分娩,单人产房、3等病房,包吃包住,加上手术费,出院结账时只需付RM16!网民也惊呆!

 

她表示,她在7月8日早上来红,咨询医护后就到沙登医院待产。

 

由于这一胎比第一胎的羊水多,担心对胎儿有风险,因此决定从私人诊所转到沙登医院生产。

 

“当天子宫口已经打开5厘米,医生估计很快就会分娩,因此安排我进入产房。”

 

她大赞,沙登医院的产房就像私人医院一样,是单人房,还有Speaker播放经文,丈夫也可以进去陪产。

 

图/Twitter

 

当晚7PM左右就顺利诞下一名男婴,后来也被安排到一间4床的3等病房,不过她依然觉得很舒适。

 

不仅如此,医院除了会给她准备三餐外,还有下午茶,专科医生经常会过来帮她检查,医护全都是女性,对人也非常友善。

 

图/Twitter

 

如此周到的服务,出院结账时只需付RM16,包括了所有的费用,让她感到惊讶,并将这番经历分享在社交媒体。

 

网民们看到后都对政府医院刮目相看,也有网民表示,政府医院一直都很好,甚至比私人医院好,只是很多人存有偏见而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