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的画面❤ 马来男子经常喂食流浪狗🐕 获得免费 “保镖” 帮忙看守摩多!(内有视频)


一名马来男子不时会买食物喂食浪浪,没想到这些浪浪都知恩图报,自动当“保镖”帮忙看守他的摩多!

 

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名署名叫 @abangnaih 男子在TikTok上传了一段视频,可见他走近停在路边的摩多,旁边就躺着几只浪浪。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abangnaih Kau hado hahaha? #fyp #fypシ ♬ Funny Song – Cavendish Music

 

男子走过去时,还跟这群流浪狗道谢,不断地说“Thank you! Thank you!”,感谢狗狗帮忙看管他的摩多,相当逗趣。

 

视频截图

 

男子表示,他第一次买东西给它们吃之后,它们就直接变成了他的“保镖”,经常守在他的摩多旁。

 

虽然视频中只出现4只狗,但实际上共有6只,浪浪们每天轮流看守,而且性格温驯,不会追人。

 

对此,也有网友提醒他别忘了给狗狗们“薪水”,他随后也发布另一段视频,他买了一袋mamak炸鸡慰劳狗狗们,证明他真的有给狗狗们“薪水”。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abangnaih Replying to @adam1256________0 doakan saya murah rezeki hehe #fyp #fypシ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 Kevin The Monkey

这个TikTok视频曝光后,受到不少网民关注,不少人觉得狗狗看守摩多的 “报恩” 画面很可爱,也有人称赞男子很有爱心❤ 男子表示,他也只买得起炸鸡,并认为喂食流浪狗只是举手之劳。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