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MRR2跳桥案⚡狠父丢3名孩子下桥再轻生!妻子:他一年前确诊后就经常提出想自杀!


昨日清晨甲洞Desa Jaya发生了一起跳桥自杀命案!一名狠父在MRR2高架天桥拉着2个孩子自杀!

 

图/orientaldaily

 

据知,该名父亲是一名38岁的缅甸裔难民,他早上冒雨带着3名分别2岁、5岁和8岁的儿女,到20公尺高的高架天桥上,亲手将3名孩子一个一个扔下桥后,再一跃而下轻生!

 

结果3人当场毙命,2岁孩子因坠下时刚好跌落在草丛旁,幸运存活下来,但还是身负重伤,并送去医院抢救。

 

图/chinapress

 

死者感染新冠后不时会有自杀的念头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死者妻子透露,死者在一年前感染新冠肺炎后就经常自言自语,不时还会提到自杀的想法。

 

死者妻子在甲洞一家餐馆任职助理,平时晚上9PM才放工,但案发前一晚约10PM回到家时,发现孩子和死者已不知去向。

 

她不断寻找及联络丈夫,直到案发当天清晨5时才成功联络,然而丈夫则说想要去见上苍。

 

死者住的地方与案发地点距离3KM,目前幸存的2岁孩子在Selayang医院的ICU接受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