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来啦⚡这4个生肖财运Ong Ong来,一路旺到鬼门关!属兔将升职加薪!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啦!好消息是,根据命理专家小孟老师分享,以下4个生肖的财运亨通,会一路旺到鬼门关!大家快看看自己是不是其中之一吧!

 

属龙的人在七夕之后家运非常好!可以和一家人和乐融融,有任何想法、投资什么标的物都可以和家人说,全家人会因为你说的标的发大财!带旺家人!

 

 

七夕当天可以跟上司提示一下升职加薪的事,说不定会帮你调薪!想要换单位工作的话,也可以在七夕隔天提出,有可能会达成心愿哦!

 

 

属马的人在七夕当日向神明祈求财运,财运能量会快速提升,创业的属马者这样做,效果会更好!

 

 

七夕之后可以加码一些股票基金,如果手上有不错的标的,建议不要卖,继续投资会赚钱~

 

 

以上就是这4个生肖开运大法,大家赶快记下来,祝你财运Ong Ong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