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IKEA」国庆日大促销高达65%!Discount家具+日常用品⚡一次看清楚!


踏入8月份,大马准备迎接国庆日啦~!

 

配合庆祝马来西亚独立65周年纪念,从2022年8月1日至24日期间,IKEA马来西亚(IKEA Malaysia)精心挑选的指定产品提供至少65%的折扣优惠,是有史以来提供的最高折扣优惠之一!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哪些产品值得入手!Let’s go~~~~

 

 

1.  GRILLTIDER | 3件式烧烤工具套装 – RM17(原价:RM49.90)

 

 

2. SKYNKE | 便携袋 – RM1(原价:RM4.90)

 

3. GUALÖV | 储物桌 – RM70(原价:RM199)

 

4. UNDERSTED | 门垫 – RM8(原价:RM24.90)

 

5. SLATTUM | 双人加大软垫式床架 – RM315(原价:RM899)

 

6. SKALAD | 削皮刀 – RM2(原价: RM5.90)

 

 

7. 仁当式肉丸(16颗 )- RM16.50

 

8. 班兰椰糖椰丝蛋糕 – RM6.50

 

9. 鸡肉碎枣鸡肉香肠 – RM4.50

 

 

IKEA东南亚区域零售总监(马来西亚)Gerard Jansen表示,“IKEA马来西亚自1996年进军大马后,迄今已经为众多大马人以及全国四家商场的工作伙伴们创造了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在我们庆祝爱国精神的当儿,最重要的是一起享受那些我们所喜爱,并且使我们感受大马人独特之处的美好事物。”

 

如今,所有客户皆可在全国四家IKEA商场,以优惠价格获取优质、设计精良、实用且可持续性的家居产品。随着价格更加实惠,大马人可趁此机会选购多种家具和日常用品,包括床架、纺织品和灯饰。

 

欲了解更多有关国庆日促销优惠详情,请浏览IKEA.my/MerdekaDeal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