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病逝⚡「在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享年76岁!


前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逝世,享年76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an Sri Abdul Khalid bin Ibrahim在7月31日晚上11时08分,在吉隆坡私人心脏与血管专科医院(CVSKL)逝世,享年76岁。在雪苏丹谕令下,将被安葬在雪州王家墓园安息。

 

 

卡立脸书专页管理人昨晚11时25分在其官方面子书发贴文宣布这项噩耗。贴文表示,在4月23日因心脏瓣膜受感染而入院接受治疗的卡立,是在所有家人的陪同下安详与平静离世,遗留下妻子、4名孩子和2名孙子。

 

帖文指出,卡立的遗体将被送往吉隆坡武吉白沙罗清真寺进行洗净和念诵仪式,接着载往沙亚南州立清真寺停柩,让公众瞻仰遗容。

 

帖文表示,在雪州苏丹沙拉弗丁殿下的谕令下,这名雪州第14任大臣卡立的遗体,将被安葬在沙亚南王家墓园。

 

 

卡立是2008年民联夺下雪州政权后的首位大臣,2013年大选他成功捍卫雪州政权连任大臣,但到2014年因雪州换大臣风波黯然下台,就此与希盟渐行渐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