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七夕)⚡第一个补气的好日子!求财神、求桃花,许愿都会特别灵验!


2022年8月4日农历七月七日是七夕节,也是农历7月第一个补气的好日子!台湾义凌宫的里莎老师在命理专栏《旺好运》发文表示,若想要告别过去、开启未来,可以趁这天求财神、求桃花,许愿都会特别灵验,并分享开运法,为自己补运。

 

图/婚礼纪

 

七夕开运术

 

1. 眉毛整洁、唇色润泽,桃花财运跟著来

 

坊间都说“男看眉,女看唇”,眉毛是人的感情、情绪变化最关键的一个部位,尤其是男人,除了要把眉毛修整好,另外就是鼻毛不外露,否则就会漏财。所以在这一天想求姻缘者不论男女,七夕当天一定要画眉毛,画眉毛就是代表搭鹊桥,鹊桥搭好了,姻缘与人缘自然会到。

 

而在嘴唇在面相学中又称水星,这是很多相士看桃花跟招财的重要地方,所以补上口红,维持好气色是相当重要。

 

2.求感情强

 

七夕是一年裡求感情最强大的日子,可在晚上7点,用一张银色的纸剪7个圆圈象徵北斗七星,放在窗户旁让牛郎织女相会,很快就会来感情,若你有暗恋对象,要观想对方的脸,就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3.脱壳改运

 

农历7月7日这一天想要脱壳改运,需要好事会发生的人,这一天可以为自己准备带壳的花生。从七夕当天每天吃3到7颗花生吃到8/15月圆之日。这作法象征重生,改运后会有好事发生!

 

4.玫瑰花增运法:农历7月7日当天家中可以摆鲜花

 

红色玫瑰花:想要有好对象、或是想结婚,想尽快找到好对象的人,可以摆放红色玫瑰花。

白色玫瑰花:若单恋他人,想告白成功的化,可以用白色玫瑰花

黄色玫瑰花:需要招财运的人可以摆放黄色或橘色的玫瑰花。

 

5.求财运

 

七夕中午11:00到下午1:00间带一罐水放在七娘妈或月老庙桌上祭拜,拜完后立刻喝水,喝完49天后能得到强大桃花或金钱贵人。

 

6.“赤小豆”招桃花防小人

 

单身者可以到中药行买七颗“赤小豆”,搭配开水吞服,不但能够增加姻缘运,还能够防小人。

 

7.七夕洗头,好运从头降临

 

七夕这一天不管男女都一定要洗头,可以利用晚上5点到7点的这时段洗头,这时段洗头可以招好桃花,在这时间洗头可以带来好运。建议大家可以选带有花香或是果香的洗髮精洗头,如玫瑰花、薰衣草等,除了招桃花也能招来满满财气。

 

8.求小孩乖

 

七夕是床母生日,未满16岁小孩要转大人记得用麻油鸡、油饭对著小孩的床祭拜床母,床母必会给小孩加持,让小孩比较好带。

 

4招脱离衰运【加强版】

 

对于长期运途不顺遂的人,也可以在七夕开始透过节气的运转搭配食物的补强。

 

第一招:是吃红枣在七月七日这时间已经进入秋天,阳气渐渐弱而阴气渐盛,吃红枣可以让自身红红火火。

 

第二招:是把红枣、花生、桂花、莲子煮成甜汤,分享给你在意的人一起食用,可以彼此甜甜蜜蜜。

 

第三招:超适合给长期觉得运气不好的人,煮莲藕及芋头,叫作“偶遇(藕芋)”,让你出门在转角就会偶遇爱人与贵人!

 

第四招:是给更想要开运的朋友,到水果行买带壳龙眼,在下午三点到五点间食用,这时间是龙眼是最好的时间,除了可以补肾气,更是让身体更回春的好方法唷!

 

-以上纯属参考,切勿迷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