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播网红Nicholas Perry为赚流量毁健康!惊人「瘦子变巨胖」照让网民不敢置信:太夸张了!


由南韩兴起的吃播(Mukbang),可以吸引人们的关注和流量,许多网红见到各种成功的例子后,纷纷加入“吃播”主播的行列,在镜头前吃下大量食物圈粉,再赚取丰厚的收入!

 

观众们爱看吃播的原因由千百种,有些人是存粹为了娱乐,有些人是觉得看了很疗愈,也有人觉得可以有人
“代吃”减肥,从看别人进食中得到满足感,因此吃播也成了普通人迅速爆红的流量密码。

 

一名美国知名YouTuber Nicholas Perry也深陷吃播给他带来的名利,他的频道Nikocado Avocado拥有超过4亿观看次数和5万订阅者,也是美国最早参与Mukbang潮流的男性之一。

 

截图/视频

 

根据网络资料,现在他的体重已经到达了167KG!和几年前的照片和视频形成强烈对比,最初的瘦子吃成过度肥胖的胖子,让人不甚唏嘘。

 

你敢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吗?

 

图/网络

 

为了赚取流量,他不惜失去尊严与健康,如今的他简直判若两人,是肉眼可见的惊人变化。为了博取更多的眼球和订阅,他身体受到极大的损害。

 

殊不知,5年前的他还是个全素食者,因受到其他全素食者的压力和批评,他决定改变饮食习惯,从此一去不回头,成为网络上一种危险的流行趋势下最有名的YouTuber之一。

 

截图/视频

 

他在视频里吃着各式各样的垃圾食品,热量爆表的食物全都是他的最爱,这些行为已经超越了极限,如此暴饮暴食的吃法,粉丝们也开始担心他的身体健康,害怕他的身体无法承受,危及生命。

 

截图/视频

 

身体在短短几年产生极大变化后,他的情绪似乎也随着变差,曾经有几次在视频中和男友大打出手,也在镜头前做出一些精神崩溃的举动,时而猛地大哭,时而后悔道歉,显然他的精神状况不太稳定。

 

截图/视频

 

图/网络

 

最令人担心的是,他的体重貌似已到达极限,连走路都有困难,行动开始不方便。虽然他的频道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更多人希望他可以停下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图/网络

 

网民表示,要是他能够想通转型,把内容改成健康减肥的视频,相信还是可以吸引很多观众继续支持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