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RM300 租“小”房?大马网友网上找房⚡ 看到实物傻眼了:像香港劏房!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外租房的经验?

 

近日,一名马来网友就分享她在KL寻找房间的经历,让她哭笑不得!

 

据悉,她发现了一间月租RM300的小房间,就位于 Cheras Maluri一带,靠近轻快铁站和 Pavilion KL 购物广场。

 

图/wikimedia

 

最爽的是,还能看到KLCC的风景!也让她忍不住亲自到现场看看实际环境,才考虑要不要租下来。

 

图/wikipedia

 

万万没想到,当网友曝光照片后,这让人心生期待的房间Size也太小了,只放的下一张床,让其他网友看后纷纷吐槽 “看得到风景才怪!”

 

 

 

这名网友进一步指出,一般上吉隆坡租房间,中房就要RM600,外劳房(小房)要RM300,但租下整间屋子却不贵,只要RM1100。

 

对此,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这间小房像极了香港人的劏房,有者说像放洗衣机的位置,也有人觉得房间大小就像“棺材”一样,太晦气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