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买车!一分储蓄都没有⚡逼老婆回娘家借钱:“载你回去方便!”


中国广东深圳一名28岁女子被逼回娘家借钱,只因丈夫想要她向年迈的岳父岳母开口借钱买车!

 

根据网易报道,这位女子28岁,自从结婚后就很长时间没有回娘家了。

 

▲图/翻摄自网易

 

女子丈夫素来有大男人主义,认为自身作为一家之主,做任何决定都是独断专行,跟妻子只有通知其决定的份,这也包括了夫妻间要孩子这回事。

 

突然有得商量

 

就在7月15日,女子的丈夫冒出了新奇想法,一反常态跟妻子突然商量起来,甚至一反常态,突然就笑脸相迎开始商议。

 

这时丈夫开口说道:“我想买个车,这样带你回娘家也方便!”

 

买15万、缺15万

 

面对丈夫突如其来的体贴,妻子突然不习惯了,再仔细问下去才惊觉,丈夫是想买车,而且一开口就是价值15万人民币(约9万8847令吉)的车,而他缺的也就是这15万!

 

为此把注意打到妻子娘家身上,想陪着妻子回娘家,要求年迈的岳父岳母奉献一二!

 

▲图/翻摄自网易

 

妻子难以开口

 

但这让妻子甚是为难,因自己自从生孩子后,一心只忙着自己的小家庭,很少回娘家,甚至几年都见不上一面。

 

女子虽然在娘家长大,但是已经和娘家人开始生疏了。再说这次一回去就是借钱,可怎么好意思张口啊。

 

男子:买车也是方便载你回家

 

男子一看妻子为难的脸色,得知妻子不好意思回家要钱,开始给妻子甩脸子:“你不理解我!你不体谅我的辛苦!买车也是为带你回家方便!”嘟嘟囔囔一大堆,就是怨妻子不回娘家借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