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这4个生肖」大翻身⚡属马的很有可能升职加薪,财运Ong Ong来!


根据《Ettoday》报道,下半年将有4个生肖有好事降临!只要多对自己存有善意,就可以吸引想要的好事发生~

 

马(或农历五月生):优先考量自身利益与健康

 

 

下半年你的事业心很重,在投资、工作项目或创业方面都有不错的成效,能给你带来口碑和声望!客户争着指定你合作,升职加薪跟着来!同业名声也跟着响当当,很有可能被挖角到更好的公司/有机会获得更多资源与人脉相助!甚至是接收绵延不断涌来的金钱!

 

事业上若有与其他人发生利益冲突,身体劳累向你发出讯号时,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请以自身利益和健康为优先考量,你对你自己的善意可以引领你朝向事业蓝图前进!

 

蛇(或农历四月生):相信你的洞察力

 

 

下半年,对你来说是一段特别容易心想事成的时期!不用花费太大的力气,事业上诸事皆能逢凶化吉,借着与合作对象、或是亲密伙伴的人脉、能力与资源,让你洽谈已久的项目终于签订合同、订金入帐!

 

如果你是打工仔,甚至是转调到异地或是不同环境,更有机会大放异彩、获得晋升机会!下半年可以多多静下心来,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别只听信他人言语或是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表相,相信你的洞察力能够穿越表面并且看到事情的核心!要成大器,只是时间的问题~

 

龙(或农历三月生):停止负面念头

 

 

下半年有吉星相随!这段时期的你就是吸满好运的聚宝盆~ 逐渐脱离上半年的无力感,过往曾经被算在你头上的职场过失,有贵人为你翻案洗刷冤屈、还你清白!

 

除了收回失去的名声之外,更可以带来能让你发挥长处的项目!升职加薪不在话下,生活中的烦心琐事都能按部就班的解决,也因此开发一些新技能傍身!

 

从现在开始,请你觉察自己的每一个念头,当有负面的想法产生时,请跟自己大声说“停”,一次不够的话请重复的说,直到你的想法消散,持续这样的练习可以让你摆脱衰事,吸引好事到来~

 

虎(或农历一月生):继续保持前行不回头

 

 

你过去在关系中也许一直处于忍气吞声的状态,对方总是有意无意的对你施压以达到目的。不过,从下半年开始,你的关系会逐渐明朗,不是和现在的伴侣因看清彼此而分道扬镳,就是与暧昧的约会对象确定关系,更有可能是结识完全不同以往的对象,而新对象是可以和你在未来人生中,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好队友。

 

下半年,请你继续保持“向前行,不回头留恋过往”的心态,因为你已经和过去不同,当你不再紧紧抓着过去不放,就是在对未来的你发出善意,放下了过去同时意味着接纳新的人事物到来。

 

没上榜的人也不要感到沮丧,可以参考以下好事发生关键字。

 

十二生肖下半年「好事发生」关键字:

鼠【小人退散】、牛【生活无虑】

虎【保持前行】、兔【好运敲门】

龙【正念思考】、蛇【相信自己】

马【自身利益】、羊【突破难关】

猴【练习理财】、鸡【健康无忧】

狗【韬光养晦】、猪【愿望达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