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偷了RM100!15岁少年竟遭朋友虐打+泼油烧伤🔥母心痛:他每日惊恐爆哭!


15岁少年被指偷窃100令吉,竟被一班朋友动用私刑,不仅殴打还泼油烧伤他。

 

虽然受害人在送往医院后,伤势已获得控制,但他身心严重受创,每日惊恐爆哭。

 

图/utusan

 

据《星洲日报》报导,受害人的50岁母亲Anisah 说,儿子Muhammad Fiqrie 目前正在关丹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他经常发恶梦,想起他被烧伤的痛苦回忆。

 

“我也不想给他压力,也不想让他再忆述发生过的事情,除非他自己说出来,我想给他一点空间,让他冷静下来。”

 

母亲说,她这个儿子是家中的老幺,经历过这件事后,最近几乎每天都在抽泣。

 

“看到他抽泣,痛苦地尖叫,又说很热很痛,我很不忍心,真的很难过。”

 

Anisah是一名单亲妈妈,她希望导致儿子变成永久残疾的人,可受到应有的惩罚。

 

“如果他们只是踢我儿子,也许我还能接受。但我的儿子却被烧伤和虐待,我实在无法接受。”

 

据了解,这起案件发生在Kampung Perasing Jaya, Jabor 。15岁少年被指偷窃100令吉,遭一班年龄18岁至25岁朋友动用私刑处罚。受害者被殴打后,还被泼油点燃,导致他的颈项至背部严重烧伤。

 

警方目前已逮捕6人,以及援引刑事法典第307条文(企图谋杀)调查此案。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