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事业有成,却没有人愿意照顾母亲⚡财产被要求转名后,老母亲被冷漠对待,心碎了💔


一个医生,一个工程师,孩子事业有成,但却没有人愿意照顾老母亲!

 

就连老母亲到了家门口,儿子不让进门,还赶她回养老院。

 

一名为 Faiz Hakim 的男子在TikTok上传了视频,分享一名住在养老院的老妇人的遭遇,引起网民关注。

 

这名66岁老妇来自吉兰丹,育有两名孩子,一个是医生,一个是石油公司的工程师。

 

在她的丈夫离世后,孩子就要求把所有财产转到他们名下,也让她一无所有。后来,孩子们以工作繁忙为由,拒绝负起照顾母亲的责任,把她送到养老院。

 

最令老妇心碎的是,有一次在养老院员工的陪同下去孩子家,已经到门前了,却被孩子狠心赶走。

 

因为孩子的不孝被伤透了心,老妇不禁悲从中来,难过落泪,让人看了心酸。

 

图/ohbulan

 

对此,不少人都心疼这名老妇人的情况,认为孩子非常不孝。有网民表示,孝敬父母,是为子女的应尽之责,父母还在世的子女,应该要好好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光,而不是置之不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